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怀孕30周

不知不觉已经30周了。。。可以感觉的你的小脚小手不安分的在我的肚子里游走。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尤其是当我能摸到你那小小的身体。难以自信的是再过不久我就要当妈妈了。
肚子开始变大了,平衡感变差了,体力也变差了,走起路时像只企鹅左右摇摆。。。

最近家中热门话题就是小王子你会不会急不及待的赶在年初一时出来向大家拜年拿红包?哈哈。。。 虽然我挺不原意的,因为时机不对而且也会为大家带来麻烦。。。 可是我不能强求。。。一切就看小王子你咯! 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