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05

星期三 天气晴 心情 愉快

一早张开双眼, 迎接我的是那美丽的早晨。令人心情愉快。
今天可有的忙了。要做个乖乖女,帮妈妈做家务,还要收拾东西。。。
因为明天就要去新加坡短住,下个拜一就会直接飞往我向往已久的美丽岛国,台湾! 好棒噢!真的好期待噢! 虽然会有将近三个星期的时间无法待在我可爱的家,可没办法因为那儿真的太吸引我了。。。希望这次的旅行将留下美丽的回忆。。。

昨晚又在sotalk溜哒了。因为小妹我真的太无聊。可是最近的sotalk也有点闷闷的噢!也许是因为大家刚考完试去玩乐了吧!真讨厌,去玩也不带我去。
跟magicbullet说起上个拜五在lot8交报告时看到他,一想到我猛叮着他瞧,而他却一副傻傻的表情时,我就好想大笑噢!没想到第一次见到他是那么的好笑!太可爱了!
他知道是我后,还在sotalk赞了我。。。哇,好开心噢。。。嘻嘻,因为好久都没人称赞了。
是人被赞都会开心的啦。

心情愉快。。。。。烦恼都远离我,不开心的事最好也离我远远的,别靠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